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安危害!違建佈全台 縣市首長下令拆

記者 柳采葳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台大動作拆違建,基隆地標下方有一間40年的寺廟,沒有使用,造成環境髒亂,市府要屋主限期改善。而針對違建拆除,柯P上任後上緊發條,新北市也對輔大附近學生套房的違建,限期拆除。南台灣高雄市說會優先拆危害公共安全違建,但是卻沒有列管名單。 


大大的基隆地標,看上去雄偉壯觀,但是往下一看,竟然有座存在40年的大違建。3層樓高的寺廟,周圍雜草叢生,近看瓷磚掉落,外牆嚴重剝落,欄杆生鏽,還有墓碑,髒亂不堪。

附近居民vs.記者:「都荒廢了嗎?」

這座靜音寺民國62年剛完工,就被檢舉違建,從此沒有使用,變成廢墟,還成了探險場所。

附近居民:「這晚上一到夏天,都是年輕人到這邊探險,裡面有鐘、有一些道具,骨灰罈還有5、6個。」

目前市府要求地主35天內改善,否則強制拆除,違建都處都有,柯文哲上任砍違建,牽動全台縣市。新北市輔大附近社區,規定只能建蓋2層樓,以上全是違建,整個社區50棟樓房,只有50間房間合法。

隔間租給學生,現在都得拆;新竹違建帶走2條小生命,已經著手拆,先把內部打掉,再拆結構。新北市早有動作,2層樓以上違建,有2746件優先拆,學生租屋也會強制拆除;新竹市金山區違建多,大型違章建築有102件,強調會增編拆除經費。

各縣市上緊發條拆違建,有11萬件違建的高雄市,危害公共安全優先拆,但是卻沒有列管名單。違建數量多,能不能全部拆除,就看各縣市要不要拿出魄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拆除#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57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