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引爆提款機 偷錢不成反被炸到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澳洲一名笨賊竟然異想天開,拿打火機引爆提款機,想偷走裡面的現金,沒想到爆炸威力太驚人,男子被當面炸個正著,還跌坐在地,最後什麼都沒偷著,就嚇得落荒而逃。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提款機前,不是拿金融卡提款,竟然拿出易燃物質,用打火機點燃,瞬間爆出巨大火球,猛烈的爆炸威力,男子被當面炸個正著,還被震倒在地。

新聞主播:「看看這個,這名男子試圖要偷ATM裡的錢,他點火引爆提款機。」

澳洲這名笨賊突發奇想,竟然引爆提款機,想拿走裡面的現金,沒想到偷錢不成,巨大的爆炸還把自己嚇個半死,最後連夾腳拖都忘了穿,光著腳落荒而逃,而他更想不到的是,愚蠢的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新聞主播:「最後男子兩手空空逃離現場,警方呼籲民眾提供更多資訊。」

這台提款機被炸得幾乎全毀,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目擊者指認,找出這名笨賊。

而在美國奧蘭多也發生過超誇張的ATM搶案。新聞記者:「首先你可以看到,一輛卡車後面拖著貨架,停下來之後,一台挖土機把ATM丟進來,幾乎隱約還能聽到碰的一聲。」

提款機整個被連根拔起,整台機器不翼而飛,只剩下滿地散落的零件,當地民眾也看傻眼。當地民眾:「這真的太誇張了,他們幾乎把整個建體都破壞,這太瘋狂了。」

竟然異想天開用挖土機整個挖走ATM,誇張的犯案手法也讓警方直搖頭。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爆#笨賊#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6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