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假訂餐「報電話」 套出地址暴力討債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呂振成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利用被害人借錢,留下的聯絡電話,亂槍打鳥,打到各大速食店,假裝訂餐,報上被害人手機號碼,恰巧被害人曾經訂外送,留下聯絡住址,店員主動說出被害人地址,確認送餐地點,嫌犯成功套出被害人住在哪,率人前往暴力討債。


漢堡、炸雞、薯條、速食餐點,很多人愛吃,一通電話訂餐,外送到家很方便。民眾vs.速食店店員:「請問妳的訂餐電話是?0972-972346。」

外送留下電話、地址,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享用美食,但速食業者的外送訂餐服務,卻被詐騙集團拿來騙取個資。台北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嫌犯留下被害人電話,打給各大速食店假裝要訂餐,報上被害人手機號碼,碰巧被害人曾經在店家訂過外送,留下聯絡資料,店員詢問送餐地點,是不是跟上次一樣,直接報上住址。

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顏光澯:「被害人向錢莊借錢的時候,就留下被害人的電話。」

嫌犯亂槍打鳥,只說出電話,連問都沒問,速食業者主動說出被害人地址,討債集團,再循速食店提供的地址,找上被害人。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顏光澯:「這些嫌犯都是屬於比較年輕的族群,相對的這些被害人也是比較年輕的族群,都有外訂餐點的習慣,所以他們用騙取電話,為什麼要假冒被害人。」

集團11人被逮上銬,警方查扣毒品、帳冊、本票等作案工具,警方調查,以羅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經營地下賭博簽注站,地下錢莊兼暴力討債,不法所得獲取暴利,成員進出,以高級轎車代步,生活豪奢,開趴慶功,嫌犯假訂餐、真找人、騙取個資,被依恐嚇、毒品、賭博、強盜等罪移送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帶#外送#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0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