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地勤PO登機證 洩王陽明行蹤遭處分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恢復單身的王陽明最近忙工作,樂當空中飛人,日前還飛往澳洲雪梨,但回台北時,這登機證卻被在澳洲雪梨的華航地勤,給PO上臉書,未經王陽明同意,將他的行蹤公開!華航表示員工已違反工作守則,不僅將記過懲處,甚至可能開除。


藝人王陽明(2014.12.19):「其實…其實沒有女朋友了,對,沒有女朋友了。」

耶誕節受訪,才說自己已經恢復單身,王陽明接著又飛往澳洲雪梨,不過卻發生意外插曲,華航在澳洲雪梨的地勤被爆料,在臉書上PO出王陽明的登機證,還留言「王陽明耶!找不到時間拍照,只好拍登機證留紀念」。照片PO卻引發爭議,因為這樣的舉動,未經王陽明同意,就把王陽明從雪梨飛回台北的行蹤,在臉書上公開。

公關處副總經理郭興長:「根據員工的工作守則的規定,員工是絕對不可以對外洩漏,旅客行程以及所有所有個人資料,那我們對於員工違反公司規定,而且有這些不當的行為,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會立刻給予違反規定的員工處置(處分)。」

員工違反規定,洩漏旅客行蹤,航空公司除了要求這名員工刪除臉書相關內容,也將依規定嚴懲,最嚴重不只記過降級,甚至可能開除,而王陽明的經紀人則說,可能是地勤看到偶像太興奮,但因為登機證上也沒有個資,所以這一次不追究,希望下次不要再犯。

藝人王陽明(2014.12.19):「在內地會有一些工作,(電影)剛殺青,會在內地有一些工作。」

恢復單身,把重心放回工作上,王陽明短時間還會繼續當空中飛人,繼續為演藝事業,東奔西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勤#登機證#王陽明#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8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