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癢鬧人命?感化少年敗血症亡 家屬提國賠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5:21

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1名15歲的買姓少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沒想到卻斷送年輕生命,家屬發現少年的遺體傷痕累累,身上多處都有大片瘀青紅腫,認為死因並不單純,家屬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身上的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的,如今要提告國賠。


開心露出微笑,照片中的買姓少年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年輕生命卻提早劃下句點,讓阿嬤難過的痛哭失聲,買姓死者阿嬤:「他傷的好嚴重,結果少輔院的人告訴我們,他抓癢抓死的,這個是他自己抓癢的,我不知道說抓癢可以抓得,全身是這個樣子。」

右胸覆蓋大片紅腫瘀青,皮膚水泡滲出血液,買姓少年背部也有不明擦傷,一張一張照片傷痕累累,醫師診斷是敗血症休克以及呼吸衰竭死亡,家屬不滿院方回應這是買姓少年自己抓癢抓傷的,指控這是少輔院洪仲丘翻版。

買姓死者阿嬤:「我帶了他10幾年,都沒有在你們少輔院看醫生的次數那麼多,為什麼他可以看醫生看了90幾次?」

桃園少輔院院長林志雄:「我們對於買姓少年的照顧可說是不遺餘力,這個事情發生後不幸的事件本院也深感遺憾。」

少輔院否認管教不當,但買姓少年因為竊盜被送到少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沒想到在院內 時常喊身體痠痛,就醫更高達92次,還有5度戒護就醫,直到102年3月,不幸在少輔院死亡,經桃園地檢偵辦近1年半,死因報告為他為,家屬不滿將提國賠,希望國家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敗血症#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21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