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媽寶!遭警攔檢查毒 竟喊媽媽求救

記者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做賊心虛!昨天晚間員警在新莊新泰路巡邏,發現一台賓士爆胎正在換胎,但車牌登記是三菱。警方正要上前盤查時,21歲的盛姓男子,竟然阻止警察搜查車內,不斷說車子不是他的,裡頭沒有違禁品,還不停叫喊著媽媽,打電話給媽媽求救。


28日晚間,警方找上這名車主,賓士車爆胎正在換,但車牌掛的卻是三菱。跟警察借電話,就是不肯拿車上手機,因為他死命不讓員警搜查車內,也不承認自己是車主。

一聽到毒品兩字,本來愈來愈激動的嫌犯,瞬間龜縮。當然不敢,因為警方目視,裡頭有違禁品,這時,開始叫媽了。

眼看凹不了,嫌犯一下要叫媽,一下崩潰狂喊。但果然是做賊心虛,車上搜出安非他命1051.27公克、海洛英0.87公克、電子磅秤、好幾支手機。

新北保大員警沈健雄:「旁邊剛好有一尊觀世音佛像,他就說我可以跟神明發誓,我車子裡面沒有違禁品,並且大吼大叫,還跟路人喊救命,他當下一直要打電話給他媽媽,叫我們警察不要騷擾他,他要打電話給他媽媽。」

21歲的盛姓男子,說這些毒品全是自己要吸食,企圖規避刑責,如今懷疑涉嫌販毒重罪,街頭胡鬧,終究躲不過被逮的命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蟲#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0

0.0396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