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國民黨收頂新2億」 張榮豐打臉周玉蔻!


發佈時間:2014/12/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廣播電台主持人周玉蔻指控馬總統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特偵組還為此分案調查,但周玉蔻的資訊來源「深喉嚨」,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卻在臉書發文否認「爆料」,案情也跟著急轉直下!府方表示馬總統不滿被抹黑,已經委任律師明早10點半提起民刑事告訴!儘管周玉蔻自認爆料有所本,但張榮豐根本是「李扁時代」的「前朝官員」,到底有什麼能力「爆秘辛」?


記者vs.總統馬英九:「總統,什麼時候要對周玉蔻提告?」

被周玉蔻緊咬,違法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這番指控,馬總統不再忍!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馬英九總統將在近日內,對周玉蔻女士,以個人的身分,提出刑事跟民事的告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歡迎總統來告,(爆料來源是)我跟張榮豐先生,在12月3日11點半到1點鐘,在台北市華陰街台灣戰略模擬學會會議室,和張先生會談的原委。」

時間、地點說的鉅細靡遺,周玉蔻自認爆料有所本,但被捲入的張榮豐,臉書po文還原對話始末,說12月3日是周玉蔻找我私下聊天,主題是柯P的選戰策略,還說,是周玉蔻提到外傳頂新給國民黨10億政治獻金,才回應「企業界多知道,頂新的捐獻行情,頂多也只有2億」。說詞幾乎直接打臉周玉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張榮豐先生,其實昨天在臉書上是背書我的說法,不是打臉,張榮豐先生說,企業界的說法是2億,而頂新企業出手並不大方。」

大方秀出和張榮豐互傳簡訊,想證明自己不是黑白講!但爆料來源是誰,周玉蔻玩起文字遊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講的是『國安高層』,不是『總統府高層』。」

原來張榮豐是前總統李登輝和陳水扁任內國安會副秘書長,和馬政府根本沒接觸!就算是引述張榮豐的「話題」來爆料,難道不是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這一場鬧劇,張榮豐先生已經把它戳破了,那周玉蔻女士,她如果還要玩這場鬧劇的話,我們大家一起看她怎麼演戲。」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被惹毛,也要告,同樣是不滿周玉蔻,影射自己是頂新門神!周玉蔻恐怕會官司纏身!名嘴「爆料」,禁不禁得起考驗,法庭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周玉蔻#張榮豐#國民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0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