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賣「秒殺」門票 交易網票貴4倍惹爭議


發佈時間:2014/12/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將登小巨蛋,舉辦連續10場演唱會,昨天開放網路購票,12萬張票,12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但同時間網路上卻也出現另一個疑似黃牛的售票網站同步開賣阿妹的票,8百元門票喊價3千多,TVBS追查發現,這個網站專賣秒殺或者是很難買的票,它算是一個二手門票的交易平台,提供給買到票的人來賣,再從中賺差額,這回卻因為高調跟阿妹同步開賣,被冠上黃牛網站引發爭議。


歌手周華健:「人分飛(愛相隨)。」

周華健演唱會門票。

Running Man宣傳影片:「是我們用熱情、用心準備的見面會。」

Running Man見面會入場券,售票系統早就秒殺,但看看這個黃牛網站,還在明目張膽的在網路販售。

張惠妹《前進烏托邦》:「前進烏托邦,這條路往烏托邦別轉彎,加速狂歡。」

最誇張的是,天后阿妹明年的10場演唱會,開賣時還和售票系統同步販售,就連哪個位置、哪種票價,做的跟一般售票官網,幾乎沒兩樣,但誇張的是,800元的票喊到3千多,3600元的搖滾區,兩張居然賣到1萬3千元。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我們一定會請律師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他們。」

經紀人揚言提告,阿妹也曾經說過如果發現是內鬼,就要他滾蛋,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因為網站標榜自己是無風險門票,還強調有超過250名專業人士來保證門票絕對沒問題,讓不少搶不到票的粉絲,願意咬牙掏錢買。

歌手林俊傑:「不要花再多的錢去買黃牛票,因為畢竟…能夠來,我們當然希望大家可以來,不能夠來,我們下次還是有機會。」

林俊傑一樣是苦主,明年情人節的票明明開賣時,就已經秒殺賣完,網站還是有票賣,跟一般幫忙代購,在電腦前幫你搶票的方式不一樣,疑似在票開賣前,就已經確定可以拿到票。

消保官李大鵬:「社會秩序維護法裡面規定,假如你買的票是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而轉售圖利的話,是可以處以3天以下的拘留,或是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的罰鍰。」

根據TVBS追查,這個網站算是一個二手門票的交易平台,提供給買到票的人來賣,再從中賺差額,因此每張票才賣的這麼貴,原本是你情我願的交易,但這回卻因為高調跟阿妹同步開賣,被冠上黃牛網站引發爭議,成為可能被調查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票#黃牛#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