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與101自拍! 人機距離「一手臂」最美

記者 張允曦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不少民眾會選擇到台北101看焰火,而想在這施放的218秒過程中跟焰火玩自拍,要切記幾個要點,卡位地點選在市府後門跟市議會廣場最好,而經過測試,自拍棒跟人距離,一個手臂長最洽當。擔心當天人太多,手機夾在自拍棒,會被撞掉,也有業者研發新產品,卡榫變緊,用力甩,手機也不會掉。


跨年民眾(2014.1.1):「Happy New Year!」

跨年搶卡位,就為了一睹101焰火的風采,但又想在這短短的218秒自拍,留下歷史性的一刻,有幾個小撇步 。

記者周瑜茹:「跨年看焰火,又想跟101焰火玩自拍,記得距離不能太近,而且這個自拍棒,跟人的距離最好是一個手臂。」

首先你得先在人擠人的信義區,努力伸長手,才能玩自拍,一個手臂長,比例最洽當,人像跟101各佔一半,如果改成半個手臂長,人像會過大,還可能擋到101。

攝影達人李國輝:「你可以利用廣角鏡頭來對接,對接在手機上面,這樣子的話,你人就可以離101比較近一點,但它有一個缺點,這個鏡頭不是拿來讓你自拍,變成你要多試幾次。」

而要跟焰火合照,站在主體旁邊,很難把整個建築物拍進去,有點距離,美感剛剛好。台北市政府後門,跟市議會廣場角度最好,附近的國父紀念館只能看到101上半部,至於基隆路,逆風面煙可能大,不建議前往。

業者林振右:「我們在夾緊程度上,可以支援到5.5吋跟5吋,這些主流手機,所以你在使用上面,都會非常安全。」

用力甩,左右上下晃動,手機都能牢牢固定,跨年人多,使用自拍棒拍照,就怕一擠手機落地,什麼都拍不了,業者特地研發新產品,能讓手機夾得緊緊緊。跟傳統版相比,卡榫鬆,才晃幾下就會掉落;新款的卡榫很緊,怎麼甩就是不會掉,另外還能用藍牙控制錄影功能,能完整記錄焰火之美。

跨年想跟101美美自拍,不但裝備得齊全,還得提前做功課,選卡位地點,關鍵時刻還要在人潮中伸長自拍器,才有機會記錄下難得的美麗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1#自拍#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61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