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連假新片衝票房 祭「跨年首選」搶客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旦4天連續假期,不少片商都選在12月31日推出新片,包括奇幻冒險片《第七傳人》、改編真實故事的《大眼睛》、驚悚懸疑片《瞞天殺機》,在電視廣告或是電影院的燈箱,都可以看到「跨年首選」的口號,希望用記憶點吸引觀眾買票進場,在元旦4天連假衝票房。


《第七傳人》:「你可以終結黑暗,你擁有對抗邪惡的力量。」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由好萊塢一票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奇幻冒險特效片,《第七傳人》即將在跨年連假上檔,發現了嗎?包括影城外的宣傳海報,報紙電影時刻表,甚至是電視廣告,都有「跨年首選」這個口號,主打電影特效唯一選擇。

《大眼睛》:「很不幸地,女人的畫沒人買,畫作上的落款是基恩,我是基恩,你也是基恩。」

而改編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的真實故事,也是藝術史上最大的醜聞,電影《大眼睛》走寫實風格,選在31日上映,一樣打出跨年首選來吸票房。

片商韓盈盈:「大家片商都會用跨年首選,是因為跨年是一個代表,第一個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大的日子,所以我們這片子一定是大片。」

祭出「跨年首選」策略,無疑就是希望觀眾聚焦,眼看競爭者不約而同都用這個口號。

《瞞天殺機》:「除了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你有兒子,你騙了我。」

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愛情驚悚片《瞞天殺機》,片商也緊急在官網要粉絲照過來,跨年連假要看電影,他們才是首選。

民眾:「主要還是內容或是劇情,是自己想要的看的,才會想要看。」

民眾:「我只看我喜歡的片子。」

民眾:「要看什麼類型的吧!」

一般觀眾,還是會依劇情跟卡司來挑片,跨年首選,說穿了就是片商用來營造氣勢的手法。

《大英雄天團》:「動力全開。」

雖然沒有跟風,用跨年首選來宣傳,不過漫威動畫片《大英雄天團》,則是強調最適合闔家觀賞,今年跨年電影題材多,幾乎沒有重複,片商不約而同祭出「首選」行銷策略,希望用記憶點吸引民眾進戲院,利用元旦4天連假衝票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首選#連假#票房#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