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這2房2廳、約20幾坪的大樓,不久前才花了70萬裝潢,從一開門就看到地上滿是臭酸垃圾,甚至還長蛆,外推的陽台上有兩個大狗籠,遍地都是排泄物,牆壁也破了一個大洞,陳姓房東這房子才剛買,第一次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

陳姓房東:「地板下面都是排泄物,牆壁上潑的都是髒東西。」

這一位長相斯文的李姓租霸,今年才18歲,國中都沒有畢業就出社會,當時他和22歲鄭姓女友交往後,才搬離家中,一起在外租屋,還是用女友的名義來簽約。

李姓租霸女友:「他每次吵架就是會摔東西,對,牆壁是他打的,主臥室那個像醬油呀,那一些都是他潑的。」

鄭姓女友說9月租屋,他們11月就分手,鄭姓女友馬上搬家,根本不知道前男友李姓租霸,把租屋處弄得一團糟。

李姓租霸女友:「故意要用的吧,想說(簽約)是我的名字,想說故意要我負責。」

而李姓租霸當初和媽媽跟房東說是為了結婚才來租屋,一共住了將近4個月,含1個月的押金,應該要給將近8萬,但是李姓租霸前前後後只給了第1個月的房租、1個月押金,加上後來勉強給的1萬元,總共才4萬1千元。

李姓租霸爸爸:「要他自己處理啦!都18歲了。」

李姓租霸的父親說,兒子去了菲律賓,目前聯絡不上,由於兒子已經滿18歲,闖了禍應該要自己負責,陳姓房東損失的房租、後續修繕費用將近10萬,現在陳姓房東似乎只能靠警方把李姓租霸找回來,才可能求償有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租霸#房東#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0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