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房客欠房租 落跑前還留滿屋垃圾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陳先生真的很衰!他存錢買新房,首次當房東就遇惡霸!對方積欠房租,最後落跑,但在落跑前還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房屋內丟了大量垃圾,甚至還有狗的排泄物,散發惡臭!屋子也都被破壞,牆被撞出大洞,需要重新修補,讓陳先生超無奈,已經報警,要抓出這個惡房客!


打開房門,陳姓房東真的傻眼!滿屋子都是狗的排泄物,地上、桌上還有一堆垃圾,讓人看了超級噁心。主臥室也是亂七八糟,一堆蒼蠅在飛,還發出有腐酸味的惡臭,屋內垃圾太多,甚至還長了蛆,而且牆壁也被打出一個大洞,陳姓房東心疼無奈,因為這房子才剛買,第一次出租,就被惡房客搞成這個樣子!

陳姓房東:「是已經都清掉了啦!不然地板下面都是排泄物,牆壁上潑的都是髒東西。」

今年8月,房子剛裝潢完,乾淨整潔,看起來相當溫馨,但房客大鬧後,髒亂不堪,還散發惡臭。

陳姓房東:「消毒公司來評估,一家是開1萬4,一家是開1萬3,甚至於有一家他根本就不承接,他說環境太髒亂。」

陳姓房東說,9月份他把新屋租給一對母子,但房客一直積欠房租,屢勸不聽,他要求解約,要房客匯完款搬走,但對方不但沒還完錢還落跑,而且走之前,把房子弄成這樣,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警方報案,希望這些損失賠償,能有人來承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租#房東#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64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