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對唱前妻林憶蓮 李宗盛哽咽泛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相信音樂 提供) 

音樂教父李宗盛昨晚(27日)攻小巨蛋開唱,舊歌搭新曲,橫跨35年創作歌曲,讓台下歌迷聽的入迷,還一起大合唱,尤其是與離婚10年的前妻林憶蓮巧妙隔空對唱《當愛已成往事》,他開口才唱幾個字,就哽咽唱不出來。


歌手李宗盛:「待會碰到熟的歌,歡迎大家一起唱,反正現在坐在身邊的那個,也不見得是當初那個,是吧?」

李宗盛這番話讓歌迷笑了,但似乎也感嘆著時光流逝,這次站上小巨蛋,帶著歌迷穿越時空。歌手李宗盛vs.林憶蓮《當愛已成往事》:「沒有你會不同,人生已經太匆匆,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跟離婚10年的前妻林憶蓮,跨時空對唱《當愛已成往事》,恐怕是回首過往百感交集,李宗盛難掩情緒。歌手李宗盛vs.林憶蓮《當愛已成往事》:「愛情它是…。」

才要開口就哽咽,強忍淚水還數度深呼吸,巧妙隔空對唱勾起回憶,還有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歌手李宗盛vs.陳淑樺《你走你的路》:「你走你的路,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歌手李宗盛vs.潘越雲《舊愛新歡》:「我不能獨自面對失去你的悽涼。」

深情唱出製作過的情歌經典曲多,全場歌迷也跟著大合唱,但不只重溫舊夢。歌手李宗盛:「我開始這個巡迴的時候,既然青春留不住,所有人都在接下聯,既然青春留不住,不要再穿紅內褲。」

不改李氏幽默,這次演唱會主題都可以拿來開玩笑,笑翻全場,而且還不只一段。歌手李宗盛:「往公公方面發展啊!真不會聊天啊,這個人。」

就連李宗盛自豪歌聲狀態佳,醫生笑稱他男性荷爾蒙變少,也可以拿出來講,跟歌迷對話。歌手李宗盛《山丘》:「越過山丘,雖然已白了頭。」

舊歌搭新曲,橫跨35年創作歷程,李宗盛吸引1.1萬人朝聖,展現大叔也能很有魅力。


▲(圖/相信音樂 提供) 


▲(圖/相信音樂 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宗盛#陳淑華#林憶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