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武打大賽? 陸女泰機場插隊變全武行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近年來出國旅遊人數倍增,去年境外旅遊高達近1億人次,但過往總發生插隊,或是在飯店順手牽羊的負面消息,在泰國就有陸客在機場插隊,與當地旅客大打出手,法國巴黎飯店,甚至貼出中文簡體字公告,提醒不要拿走枕頭,但也是有好人好事,像是大陸大媽,看到外籍空少肚子痛,熱情的拿出私房藥膏幫忙推拿。


泰國機場旅客,在航空公司櫃檯拍下混亂一幕。大陸新聞報導:「一泰籍女子為了制止兩名中國女子不停插隊,發生口角,值班人員將其分開後,兩名中國女子仍不依不饒追打。」

大陸旅客插隊不成變成國際武打大會,而丟臉丟到國外,不只在東南亞,歐洲巴黎,老外也含蓄表達怨言。大陸新聞主播:「歡迎您的到來,請勿帶走鑰匙和枕頭,如果說我告訴您,這個是法國巴黎的一家酒店,在餐廳和電梯內專門貼出來的中文告示,你會怎麼想阿?」

法國人寫起簡體字警告,針對性不言可喻,有大陸旅遊團看了覺得沒面子,趕緊重新幫飯店重寫了一個含蓄版的「溫馨提醒」,但其實大陸每年近1億的境外旅客,也並非都留給人壞印象。

大陸新聞主播:「一泰國空少突發腹痛,中國年過五旬的徐艷阿姨見狀,上前把脈,用自帶的藥膏緩解了他的疼痛。」

大媽二話不說,熱心助人,多少扭轉陸客的負面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客#泰國#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