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賽馬協會公開賽馬車 車內設備好享受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運送動物過程,是非常小心的,日本賽馬協會特別公開運馬車,從登車板的角度到車內設備都十分講究,讓馬兒在路途上,也能舒舒服服,另外最近千葉有一隻迷路海獅,當地海洋公園與獸醫,把海獅帶回去全天候照料,3個禮拜後,這頭海獅不但胖了50公斤,也變得相當健康。


運送馬匹是特別需要小心的,像是日本賽馬協會,特別公開運馬車,從裡到外,有夠講究。

記者vs.工作人員:「這個傾斜度,是為了馬上車時不要太抖嗎?對,這樣角度比較平一點。

登車板傾斜角度不能太抖,以免馬兒滑倒,進到車內,一匹馬一個位置,有專用踏墊,通風口,連馬屁屁都要細心照顧。

工作人員:「這裡剛好放尾巴,這兩塊棉墊就像人類坐座墊一樣。」

如果馬必須坐飛機,那更是高規格。記者:「好晃喔!」

為了不讓馬太緊張,飛行過程一定要有人陪著,時不時跟馬講話,讓牠放鬆心情,還要幫馬穿上衣服,以免貨艙太冷,不小心感冒,競賽馬要仔細照料,野生動物也不能馬虎。

這頭白白的海獅,活蹦亂跳,但3個禮拜前,牠在千葉海邊受傷迷路,海洋公園專家決定把海獅帶回去治療,當天還有獸醫在一旁待命,海獅被網住時激烈掙扎,但大家不強迫牠,等海獅累了,再讓牠自己爬進籠子。
 
在24小時照料下,海獅恢復精神不說,還胖了50公斤,對照在海邊時的樣子,就知道,牠當時有多虛弱。

海獅飼養員:「牠現在一天大概要吃,25公斤的飼料。」

日本人對於動物,不管是野生或是飼養,都這麼專業用心,也讓動物們得到該有的尊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運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