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律「明明就」很像? 周董風格變「喝醉酒」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陳儒桓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唱片市場競爭激烈,就連天王周董也必須擔心一下了,所以他這次特別推出3種實體唱片版本,還刻意改變唱腔,尤其是跟林依晨拍MV的這首《算什麼男人》,周董就以模仿喝醉酒的聲音來詮釋,一度讓粉絲聽不出來,但也有網友覺得這旋律跟MV背景怎麼跟2年前的《明明就》聽起來那麼像


歌手周杰倫《算什麼男人》:「你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眼睜睜看她走卻不聞不問。」

周杰倫新歌,找來林依晨跨刀演出,歌詞搭劇情,感動不少人,但仔細聽,周杰倫的唱腔似乎改變很多。

歌手周杰倫《算什麼男人》:「親吻你的手,還靠著你的頭,讓你躺胸口,那個人已不是我。」

尤其是開頭這一段,讓民眾直呼。民眾vs.記者:「聽不出來欸!周杰倫。蛤?周杰倫?」

民眾:「有回到有以前的感覺,有創新。」

沒錯,聽出來了嗎?歌手周杰倫《算什麼男人》:「日子開始過,我沒你照樣過,不會很難受,我會默默的接受。」

周董就是為了改變風格,故意用喝醉酒的聲音來詮釋,聽起來比以往還要低沉,但旋律卻讓粉絲聽了,覺得跟2年前的這首歌似曾相識。

歌手周杰倫《明明就》:「明明就不習慣牽手,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歌手周杰倫《算什麼男人》:「還愛著她,卻不敢叫她再等。」

就連MV都是走歐洲城市風,一個在愛丁堡,另一個則在佛羅倫斯,甚至周董的背景,還跟蔡依林在捷克布拉格取景的《馬德里不思議》,建築物跟景觀風格很雷同。

歌手周杰倫:「《范特西》的時候,就會覺得,哇!那不是幾十萬張的時候嗎?對啊,那現在就是真的是,不知道這樣(預購6萬張)是好還是不好。」

就連周董自己似乎也很擔心專輯銷售量,不僅大力宣傳,還打出新花招。專輯一次出3種版本,除了平裝版之外,精裝版還贈送印有JAY字樣的包包,唱片公司更特別製作USB版本的「開箱文」影片,展現JAY公仔,周董出輯多樣化,就是要拉攏粉絲目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唱片#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622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