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惡搞金正恩 北韓怒嗆「歐巴馬是潑猴」


發佈時間:2014/12/2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索尼新片《名嘴出任務》在美國熱烈上映,北韓當局終於忍不住了,透過官方媒體對美國總統歐巴馬嗆聲,直指他介入脅迫索尼播放這部電影,北韓甚至口不擇言,大罵歐巴馬是潑猴,雖然外界都把索尼被駭的元凶指向北韓,但有資安專家跳出來說,有可能是索尼內鬼所為,北韓根本是背了黑鍋。


美國觀眾:「USA、USA。」

經過一波三折,索尼新片《名嘴出任務》終於上映,電影院內外熱血沸騰。演員賽斯羅根:「我們想要專程來向大家道謝,要不是戲院、還有各位的支持,就不會有今天。」

片中主角之一賽斯羅根,來到洛城電影院感謝各界力挺,倒是之前一直悶不吭聲的北韓,終於凍未條了。旁白:「這部電影是對北韓主權,還有金正恩個人尊嚴,做出令人無法原諒的嘲諷。」

把《名嘴出任務》視為對北韓的奇恥大辱,北韓當局把矛頭指向美國總統歐巴馬。引述北韓聲明:「歐巴馬老是言行魯莽,活像是熱帶叢林裡的猴子。」

北韓把《名嘴出任務》的上映,還有最近北韓網路斷線的事件,全算在歐巴馬頭上。

資安專家:「基於數位鑑識證據,還有我們搜集到的其他證據,可以確信北韓並非對索尼發動駭客攻擊的始作俑者。」

北韓早就澄清,索尼被駭不是他們幹的,現在有資安專家還北韓清白,直指FBI的調查有誤,北韓根本是冤枉的,真正黑手可能是索尼的內鬼。

旁白:「資安專家追蹤到一名可疑嫌犯,代號叫做LENA,她曾經是索尼的員工。」

Lena任職索尼時,就是擔任電腦相關工作,熟知內部網路,北韓正好背了黑鍋。

電影《名嘴出任務》片段:「金正恩要找我們做專訪嗎?他是我們的粉絲啊!」

CNN記者阿曼波專文:「《名嘴出任務》是很好笑,只希望它不會又讓某些頭腦不清的人,把新聞記者當成不共戴天的敵人。」

電影裡的主角正是記者身份,難保北韓不會遷怒到正牌記者身上,美國甚至不排北韓可能試射導彈或是核試爆,做為報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名嘴出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7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