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IQLO受害!羽絨衣遭仿 兩週牟利千萬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林意傑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天氣冷,羽絨衣熱賣,日系品牌UNIQLO卻成了受害者!警方查獲不肖業者從大陸進仿冒的UNIQLO極輕量羽絨衣,分送到北中南三地販賣,在捷運站、菜市場等人多的地方做擺攤,真品一件2490元,假的只要6折價,由於剪裁、質料相似,銷量很好,半個月不法營收上千萬,但其實羽絨衣內根本沒羽絨而是粗糙棉絮。


極輕量羽絨背心和外套,觸感柔軟舒服,外型剪裁也和日系品牌UNIQLO羽絨衣一模一樣,但這些卻都是假的。假的羽絨衣內沒有羽絨,取而代之的是粗糙的棉絮纖維,並不保暖。

真假比一比,羽絨並非純白色,質地柔軟,白色棉絮,觸感粗糙,掛牌也有玄機,真品有LOGO,假的則是簡體字,LOGO改成UNQQUN,不仔細看會忽略,不過刻意模仿的收納袋卻多印了兩個字,露出馬腳。
保智大隊副中隊長陳富乾:「原廠表示他們已經不再使用UL的商標,這些侵權的衣服大概有將近4千件,侵權市值大該是新台幣1千萬左右。」

不法集團大陸進這些假羽絨衣,分送北中南各地據點,教攤販怎麼賣,地點要選在捷運站或是菜市場附近,顧客族群不同,賣法也不一樣,同樣的是,小心「鬼」出沒,鬼就是警察的意思。

據點很多,攤商隨身攜帶大陸商標認證書,真品2490元,假的只賣1580元,等於打6折,半個月進帳上千萬,不過違反商標法被查獲,侵權行為,恐怕還有可能被日本廠商提告求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NIQLO#羽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60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