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坎坷!「阿河」跳車斷腿 運送又被摔


發佈時間:2014/12/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河馬「阿河」昨天在運送時跳車受傷骨折,今天移往一處溫泉水池準備治療與觀察時,竟然因為吊繩斷裂,讓裝運「阿河」的貨櫃,從2公尺高的空中摔落地面。禍不單行,讓阿河又一次流下眼淚。而阿河令人心疼的流淚畫面,已躍上國際版面,法新社及日本媒體都有相關報導。


準備讓這藍色的大貨櫃載著阿河,一起用吊臂車吊起,跨過護欄,進到水裡,沒想到過程中,吊掛的繩索斷裂,「碰」的一聲,阿河就隨著貨櫃,從2公尺高的半空中,重重摔下。

工作人員上前查看,發現2噸重的阿河又哭了,因為這是他2天來,重摔第2次。

工作人員:「來、來、來,拖上去、拖上去就好了。」

27日下午受了傷的阿河,緩緩的滑入大水池裡,看起來舒服許多,還能洗洗臉,轉轉耳朵,但要到這裡,真的很不容易。

26日晚間,阿河跳車後,躺在路邊,趕緊找來獸醫,替他施打麻醉劑。但阿河皮粗肉厚,獸醫一開始用的麻醉劑針頭太細,打了第1針、第2針,根本沒有功效,才改用15公分長針頭,接連著注射2針才見效。

民眾:「超可憐,看了很捨不得。」

這時阿河已經斷了牙,身上有多處傷口,左後肢還骨折,痛的不能動。阿河流下眼淚的模樣,實在是令人心疼,不僅民眾圍觀,就連國外媒體都爭相報導。

法新社大大的標題寫著,阿河跳下移動中的貨車,嚇到當地居民,內文中點出,有民眾還以為是恐龍,其實阿河還曾經是偶像劇明星,中間放上一張倒在路中央流淚的照片,就連中央社在日本都有報導,日本網友反而擔心民眾安全,直說沒有犧牲者真是太好了,非洲還有人被襲擊死掉。

還好現在阿河已經順利安置到溫泉大水池裡,讓坎坷的運送過程,暫時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馬#鎮定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50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