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商品搶鏡!「杯麵」蛋糕太Q 粉絲:不捨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宣傳搶版面,總會推出五花八門的周邊商品,像先前的《冰雪奇緣》,就和香港迪士尼合作,推造型蛋糕頗受好評,而最新動畫片《大英雄天團》中,圓滾滾的主角機器人「杯麵」外型非常可愛,為了吸引目光,片商也和甜點業者合作,在慈善首映會上製作「杯麵」杯子蛋糕,超萌的造型讓不少人看了都說,這怎麼捨得吃啊!


總是頂著一號表情的機器人杯麵,配上他那圓滾滾的身材,造型非常可愛,但為了更加拉攏粉絲的心,片商和甜點業者合作,推杯麵杯子蛋糕。

主持人:「要在大家面前做菜,也是件壓力很大的事情,而且還要做甜點,他很緊張很驚慌。」

請來替中文版配音的盧廣仲,化身糕點師傅,只是這看來簡單的擠奶油和巧克力醬的動作,卻讓盧廣仲手忙腳亂。

藝人盧廣仲vs.記者:「你覺得你做的那個,小朋友認得出來是杯麵嗎?認不出來。」

差點做成四不像,其實正版的杯麵杯子蛋糕,外型讓人看了都說卡哇衣。

民眾:「覺得滿可愛的,會猶豫一下(要不要吃)。」

民眾:「滿可愛的。」

除了杯麵外,去年在全球賣翻的動畫《冰雪奇緣》也有出可愛甜點,像是香港糕餅業者就推限量的《冰雪奇緣》蛋糕,而香港迪士尼則配合耶誕節活動,賣起雪寶主題甜點。

就連化妝品業者也腦筋動得快,推能化出像艾莎公主般電眼的眼線筆,網路上還有教學影片,畢竟為了搶曝光,各類電影周邊商品因應而生,但也因為部分商品外型太可愛,捨不得吃、捨不得用,粉絲們大多當成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英雄天團#杯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