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道兩天清光! 柯文哲上班前低調「車巡」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瑋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是柯文哲的第一個政績,他今天在上班之前,特別低調繞到現場,在車內「巡視」一番,對於整個工程狀況,柯文哲表示很滿意,原本600萬的預算只花了410萬完成,展現高效率!不過原本預期上午6點全線通車,卻因為施工過程發現地底滲水、土質過於鬆軟,晚間會再次施工,預計28日上午恢復通車。


連續兩天,修修整整,公車專用道清得不留痕跡,回顧兩天前,先是拆路燈,接著連夜趕工。第一天,站台全敲碎成水泥塊,第二天晚上,30輛貨運車運走石塊,接著鋪上柏油,6輛壓路機,忙著把馬路壓平,熱燙的油漆畫上邊線,清晨時這裡忙成一團,趕在期限6點前通車。

公車司機:「好啊,當然是好,路也比較寬啊,多一個車道出來。」

但是沒這麼順利,7點鐘東往西方向5線道全數通車,西往東卻有一線封路,因為拆遷站台時,發現地底台電舊管線積水,土質鬆軟,不敢貿然通車,必須經過觀察期。北市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原來站台位置,將在白天不暫時開放,而進行觀察,如果觀察效果,需要改善的話,我們也會利用今天深夜,來進行路基改善。」

關心拆遷公車的還有柯文哲本人,上班前,柯文哲特地繞到現場,在車內巡視,低調不下車,施工狀況眼見為憑。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些管線,在地下管線,好像沒有完整的3D圖,所以它需要時間去清查,大概給我一年半,就可以去運作,以一種比較高效率的方式,來處理台北市政府。」

站台拆掉後,忠孝西路上看起來很清爽,上班時間並沒有造成塞車,柯文哲的初登板,確實讓市民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忠孝西路#柯文哲#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57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