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俏摩女搶頭婚 》 黃河首度演出偶像劇


發佈時間:2014/12/2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易智言,執導功力一流,他說戲中的演員,很多是從街上的素人發掘的,他旗下子弟兵,像是陳柏霖、桂綸鎂,在電影跟偶像劇都有不錯表現,其中演出《危險心靈》走紅的演員黃河,現在更參與了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的演出,表現非常亮眼。

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昨天才被困在山上,扭傷腳,今天又不安分,頭會受傷,你有沒有想過我會擔心你啊。」

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男女主角黃河、陳庭妮,角色詮釋,深受民眾喜愛。導演易智言:「黃河其實是一個比較內歛,文青代表。」

今年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導演易智言,曾在2006年,執導第一部電視劇《危險心靈》,獲得亮眼收視佳績,易導坦言,發掘演員,可都是從街上找尋素人,而旗下子弟兵,從電影誇足偶像劇都表現不凡,包括陳柏霖、桂綸鎂,其中備受關注黃河,從《危險心靈》到現在參與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也表現亮眼。

導演易智言:「我自己看到,這樣子造型然後這樣子表演方法,比較外放、比較誇張,其實我自己還在適應中,我自己不是這麼習慣。」

重視演技,因為能了解演員特質,易導仍堅持憑著自己感覺,繼續從素人當中發掘,下一個明日之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俏摩女搶頭婚#黃河#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58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