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歸位!黃湘婷重返戰球場 台師大6連勝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去年冠軍台灣師大,因為球員受傷,以及陣中主力球員潘姿吟道WCBA打球,預賽至今,仍舊沒有以最佳陣容出賽,但中鋒黃湘婷,日前傷癒歸隊,和另一名中鋒王維琳,組成禁區雙塔,打出全新氣勢,拿下6連勝成績,教練表示,等到明年決賽,主力球員歸隊後,有信心能衛冕UBA冠軍后座。


球賽主播藍于洺:「黃湘婷中距離的跳投,進!」

熟悉身影,穿著黑色戰袍,台師大中鋒黃湘婷,傷癒歸隊,台師大禁區再添火力,打出6連勝佳績,和文化、北市大天母並列第一,黃湘婷目標很簡單,就是要幫球隊挑戰4連霸。台灣師大中鋒黃湘婷:「這半年內,其實我都是已復健為主,已經8個月,她(梁嘉音教練)希望我可以多講話,帶領,因為我是中鋒守下的,希望我可以帶領學妹。」

台師大目前還不是最佳陣容,潘姿吟還在WCBA奮戰,張綺芳也還在養傷,都要等到第三階段才能歸隊,但黃湘婷回到球場,和另外一名中鋒王維琳,一起鎮守台師大禁區。球賽主播藍于洺:「哇,這球漂亮的高低中鋒,沒有問題,看到這是黃湘婷跟王維琳,高低中鋒的搭配。」

高低中鋒靈活搭配,黃湘婷和王維琳 ,打出流暢球風,預賽至今,場場大勝對手,但卻時常出現進攻當機,球隊心態成了其中關鍵。台灣師大中前鋒王維琳:「覺得心態很重要吧,可能我在之後的比賽,還要調整一下心態,現在在練習,有點區域帶盯人的方式,盡量把高個兒部份,留在禁區裡面,鋒線在外圍的部份。」

禁區搭檔搭配外圍射手,台師大仍有衛冕本錢,但本季文化大學來勢洶洶,台師大除了磨合現有陣容,等待傷兵歸隊,球員也要上緊發條,把心態調整到位,才能繼續連霸之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53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