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2015年大動作 智慧錶第一季先開賣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2015年即將來臨,分析師預測,科技業龍頭蘋果公司,將持續有大動作,已經發表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明年第一季,將正式量產上市,下半年會推出新的iPhone手機,不過專家認為,蘋果行動支付系統Apple Pay,可能還無法,取得市場主導地位。


蘋果廣告:「蘋果手錶的設計,可以幫助所有的使用者。」

2015年蘋果的秘密武器,首先就是這款智慧手表Apple Watch,不僅僅是要好用,還要和時尚界掛勾。

NewsLoop:「派翠克普米歐,他是豪雅表的銷售副總裁,週一將加入蘋果的團隊,他在高級手表領域有7年的經驗。」

蘋果要打破刻板印象,打算在精品店甚至是珠寶店裡賣手錶,除了找來高級表界的銷售高手,還把奢侈品牌Burberry的前執行長阿倫德也挖來,未來的Apple Watch顏色很多,還會搭配不同材質的表帶,且價格差異也很大,最高級的專為貴婦打造,單價有可能超過5,000美元,約莫為台幣15萬,目的要做出市場區隔。

至於2014年一推出,就賣得嚇嚇叫的iPhone 6系列,專家說銷售動能,可以持續到2015年,但下半年,喜新厭舊的消費者,恐怕不會繼續買單。

網路上已經有新一代iPhone的樣子出現,變形金剛般的投影功能,代表網友的期待 ,蘋果壓力不小,至於iPad的升級周期比iPhone更長,預料2015年iPad將大幅升級,且可能推出螢幕更大的機種。

網路新聞:「你可以用你的蘋果手表,或是iPhone 6的系列來付錢,只要事先註冊登錄個人資料,不需要另外帶信用卡。」

標榜不用帶信用卡,更不必帶現金的功能Apple Pay,也是蘋果2015年的重點,但要普及挑戰很大,首先要取得大型零售商的支持,就困難重重。

財經專家柯瑞強森:「不需要另外帶信用卡,想要利用這些顧客的資料,來建立自己的顧客數據,他們想知道這些顧客是誰,他們想要蒐集這些數據。」

蘋果和零售商間還在拉鋸,想要Apple pay更普,恐怕還有得等。

蘋果軟體工程師:「智慧家電平台(Home Kit)。」

蘋果在6月發布的homekit,可以控制門鎖、天氣監測,甚至是家裡的溫度,這是未來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很令人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智慧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106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