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行車紀錄器透視ETC 千元鈔4童變2人


發佈時間:2011/05/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一名網友日前購買了一款行車紀錄器,無意間發現居然可以透視ETC機盒,不僅自己做了測試,還把畫面PO上網,記者也實地到器材行找答案,果然在行車紀錄器照射下,的確可以看到ETC機盒內部的機板跟零件,業者說,主要是因為ETC機盒使用透明設計,上面再上一層薄薄顏色,紅外線才能穿透扣款,一般只要有夜視功能的行車紀錄器都有這種效果拿來照射千元大鈔,也能發現裡頭4個小朋友中,有2個變得顏色比較淡,原理則是小朋友是經由染色,也能被紅外線過濾掉。

普通行車紀錄器能有什麼花樣,一名網友拿來近拍ETC機盒,有新奇發現。網友:「我的行車紀錄器,是一台可以穿透的行車紀錄器。」

居然在行車紀錄器的攝影機下,ETC內部機板還有零件,全都看的一清二楚,網友覺得驚奇,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記者直接到器材行找答案。業者李先生:「這款就是我們紅外線行車紀錄器。」

拿出有紅外線夜視功能的行車紀錄器,仔細一照,果然能透視到ETC內部,正面、側面都看的一清二楚,不過轉到背面卻看不到了,原來是方便紅外線穿透外殼扣款,因此機盒只有一面是透明設計,再上薄薄的顏色。李先生:「一般(行車紀錄器)沒有這種效果,因為他沒有夜視功能,少了夜視功能就少了光敏電阻。」

不只ETC機盒能透視,拿出千元大鈔一照,4個小朋友有2個顏色變淡,幾乎快要看不到,100元紙鈔裡的國父畫像也有類似效果,不過換成衣服卻怎麼也無法透視,業者說主要是染色部分才能透視,除非是透明材質衣服經過染色,才可能被看光光,因此民眾不用過度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