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軟體舉報功能 維護交友安全

記者 黃姿銜 / 攝影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滑世代來臨,手機App推陳出新,通訊軟體多樣化,不熟悉的人可以依興趣揪團彼此認識,不過交友前還是得注意安全問題,如果對群組有疑慮,可以像通訊軟體舉報,幫助安全維護。


打保齡球,透過一次次聚會,幾個月下來,這群人成為好朋友,而他們會彼此認識,是從手機App揪團開始。

民眾:「在這個環境裡面,都是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民眾:「認識很多,可能不是屬於你自己生活圈的人,有些比較合得來的就會比較常連絡。」

也因為剛開始彼此不熟悉,交友時得注意安全問題,假如有任何疑慮,像LINE,出現不是好友的訊息,會顯示「檢舉」選項,BeeTalk 在對方個人頁面,有「舉報」選項收到相關消息,app查緝團隊會做處理。

業者:「假設是確定已經是不法的事情的話,我們是直接就把這個帳號給刪除,那我們發現很多的用戶,都會利用揪團然後去揪交換禮物趴,或是跨年趴,那這些都是越來越多。」

不論是打撞球,還是射飛鏢,隨著通訊軟體推陳出新,揪團交友方式多元化,不過交朋友前還是得注意,別跟陌生人單獨見面,或隨意留下個資,保障自身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友#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1000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