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農曆春節 賀歲片撞檔期也撞演員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農曆春節也同時是電影的賀歲檔期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喜臨門》,和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第二集》從去年廝殺到今年,加上康康執導的新片《十萬夥急》也加入戰局,巧的是三部賀歲片,不只撞檔期,部分主要演員像是王彩樺和素珠,同時在豬哥亮和康康的電影裡軋一腳,連客串的吳宗憲也同時出現在康康和澎恰恰的電影,電影不但撞檔期還撞演員。


《大喜臨門》:「你ㄍㄤ交我女兒對不對,笑什麼,你笑什麼。」

秀場天王豬哥亮連續三年挑戰賀歲檔期,片中有不少熟面孔,像是王彩樺和素珠。藝人豬哥亮:「喔素珠演好棒。」

《十萬夥急》:「他叫你去殺人啦,快去啦!」

巧的是康康執導的《十萬夥急》,兩個人也有演出。導演康康:「一次軋三部、四部,最旺盛的時候有沒有,對啊每個角色都不一樣啊。」

主要演員也出現在對手豬哥亮的電影,康康萬萬沒想到撞演員還不只一部。《十萬夥急》:「你笑場。」

只客串幾個鏡頭的吳宗憲,也在澎恰恰執導的另一部賀歲片《鐵獅玉玲瓏二》客串,幾位搞笑咖將在農曆年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有趣場面。

民眾楊先生:「不可能兩部都看啊,對啊,頂多就是挑一部看。」民眾鄭小姐:「有實力而且觀眾喜歡就好了。」

《鐵獅玉玲瓏》:「弄個鐵管插在那,那些女生上去,厚那個腳。」

澎恰恰和豬哥亮連兩年在賀歲檔強碰,今年不只有撞演員的內憂,還有好萊塢的外患。《天將雄師》:「將軍,我們都撤回軍隊,你們自行離開,
我需要一個地方好好想想。」

成龍監製主演,集結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的新片也在農曆年上映,成龍將帶領兩位大明星來宣傳,希望在賀歲檔搶下好彩頭,成龍、豬哥亮、澎恰恰執導的《鐵獅》,將在農曆年開啟一場龍、豬還有獅的票房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春節#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3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