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督導」逃犯佯裝巡視 拆監視器騙現金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監獄逃犯竟然假扮連鎖店高層督導,到處拐騙,這名嫌犯張國義,從10年就開始用這樣的手法,到處行騙,他2011年被逮後,今年7月從花蓮外役監獄逃跑,之後再重施故計,佯稱總公司督導人員,向門市店員說要查帳,趁機偷走現金,過程中還搬走監視器,避免留下犯罪證據。


12月7日傍晚,眼鏡行裡,女店員一人看店,而這位,自稱總公司高層督導。員警:「故意聽電話,跟總公司講說,這個人事怎麼樣,然後去取信店員。」

又是講電話,又是檢查櫃子裡貨品存放,一切鋪陳,全為了這個動作,手上拿螺絲起子,意圖拆監視器,因為他根本不是督導而是騙子。

員警:「這家未遂,所以才保留監視器,其他的監視器都被他拿走了。」

店員終於發現怪怪的,但鏡頭已經被挪移,原先看得到櫃檯全景,之後剩牆壁旁一小部分,只能隱約看到,他打開收銀機,假算帳想真盜竊。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唐國強:「他假冒督察人員,前往視察時,再伺機詐騙。」

聖瑪莉、晶碩眼鏡、森田藥妝,一共5間店受害。張姓嫌犯vs.記者:「你是拿偷來的錢養家嗎?對,你這樣子怎麼面對家人?對不起,對不起。」

真對不起嗎?那怎麼會一犯再犯,2011年4月26日,張姓嫌犯也像這樣被捕,因為同樣的手法,他騙了至少22家店,得手3百萬,沒想到服刑才3年,今年7月,又趁返家探親時,從花蓮外役監逃跑,再次展開行騙生涯,襯衫、西裝褲,靠著假名片假身分,騙了一家又一家。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唐國強:「在平安夜的時候,他曾經返家,帶著他的妻女,去吃耶誕大餐。」

上回落網,是因為和妻女到河濱公園散步,這回落網,是因為和家人吃耶誕大餐,妻子存摺有22萬匯入,是否共犯,還要再查,送女兒手機電腦,但要是被知道這樣的禮物,都是靠行騙而來,孩子真的會高興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錢#逃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