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小子送耶誕禮 客製土「豪」金耳機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耶誕大戰,湖人客場出戰對上公牛,一哥KOBE因為疲勞痠痛離時缺席,只在場邊當啦啦隊,終場以93:113不敵公牛,林書豪替補上場只攻下6分2助攻。不過所有隊員人人有獎,林書豪貼心為所有隊員準備耶誕禮物,一人一副刻上綽號的限定款金色耳機。


耶誕節豪小子臉書金光閃閃,一共12副客製限定款的耳機一字排開,原來是林書豪為隊員們貼心準備的耶誕禮物,要在前往芝加哥客場的途中送給隊員,不但耳機側邊有LA字樣,頂端更有所有隊員的綽號,大大的BLACK MAMBA字樣,一看就知道是KOBE專屬。

耳機廣告對白:「我再回電話給你,我在開會,放音樂吧。」

林書豪貼心選擇俠客歐尼爾廣告中,出現的金色款耳機,跟紫色球衣搭配絕對超閃亮,身為虔誠教徒,林書豪也不忘在臉書上感謝上帝,並且祝福球迷們耶誕快樂。

其他球員耶誕節也沒閒著,Wesley Johnson、Ryan Kelly等幾位球員忙著做公益,分送耶誕禮物給家境貧困的小朋友,跟他們一起打籃球。

湖人隊員喬丹克拉森:「這是很棒的經驗,看這群小朋友他們臉上的笑容,他們走進來選禮物,還能跟我們一起玩,對我們來說,這真是很棒的經驗!」

不過幾個大男生可能太少面對鏡頭,幾句簡單的耶誕快樂賀詞,卻頻頻NG,笑果十足!

衛斯理強森vs.喬丹克拉森:「佳節愉快、佳節愉快!祝大家耶誕快樂,以及新年快樂…佳節愉快!我搞混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 NBA#林書豪#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1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