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偵約談 周玉蔻提交換條件才供秘密證人


發佈時間:2014/12/2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圖/資料畫面2014.02)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馬團隊,收取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沒有入帳,還說馬團隊就是頂新的大門神。特偵組上午傳喚周玉蔻出庭,周玉蔻說她一度不想出庭,但後來還是帶了手機裡的簡訊跟部分文件,來證明自己爆料有所本,但她也提出交換條件,除非特偵組偵辦頂新跟馬團隊,有關係的四大案,否則不會供出兩位秘密證人。


在律師陪同下到特偵組應訊,周玉蔻說很多人勸她不要出庭,但既然檢方要辦,就帶來文件跟手機裡的簡訊,但手上這一袋東西,還不一定全部交給特偵組。

周玉蔻:「我有祕密證人、有相關的消息來源,我會跟特偵組了解,他們真的要辦這個案子的情況之下,告訴他們,把我所說的這些都列為調查的案件,我才會跟特偵組充分配合。」

周玉蔻向特偵組提出交換條件,除非偵辦週刊曾經報導過的,馬總統疑似指示陳保基協助魏家打通兩岸農產品市場,應該約談陳保基,另外,立委吳育昇曾向衛服部調取機密文件給頂新集團,也應該傳訊說明,其他像是頂新集團TDR案、聯貸案、三重購地案,是否有人護航,也要約談彭淮南、陳沖等人,甚至還要特偵組約談郭台銘跟NCC主委,釐清台灣之星案。

周玉蔻:「馬政府馬總統有沒有怠職懈職,圖利瀆職的可能請社會公評。」

強調特偵不辦,就不配合,但這些爆料內容,並非特偵組偵辦範圍,目前只針對頂新捐2億政治獻金案,列「查」字案,也沒有特定對象,除非有初步證據,才會轉他字案,有具體證轉才變成偵字案,對於周玉蔻爆料,總統府表示,總統馬英九將以個人名義,由律師向法院提出回復名譽民事告訴,周玉蔻這回出招,特偵組如何回應,外界好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特偵組#政治獻金#頂新#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