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擊手」PK「恐怖情人」! 布萊利庫柏新片撞期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布萊利庫柏,新片中飾演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由於是改編真人真事,他還特別增重18公斤,並且接受海豹部隊的特訓,不過最讓他天人交戰的,就是跟另一部也是他主演的瞞天殺機撞檔期,不過這部片還有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撐場,情慾加上恐怖情人戲碼,恐怕讓觀眾難以抉擇。


電影《瞞天殺機》:「我從未想過能遇見你,我沒想過能遇見這麼好的人。」

為了演出致命吸引力的恐怖情人,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不僅增胖,還獻出許多火辣鏡頭,從最新釋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到珍妮佛勞倫斯穿著睡衣,好身材一覽無疑。

電影《瞞天殺機》:「你有兒子,你騙了我!」

成熟和賣力演出,完全超出她僅有24歲的年紀表現,跟搭檔的布萊德利庫柏儘管相差15歲,但靠著演技,讓兩人擺脫年齡隔閡,完美展現出濃郁又危險的情感。

影星珍妮佛勞倫斯:「導演會讓你看這些角色與狀況,卻從來不會叫你該作何感想。」

影星布萊德利庫柏:「跟導演對話也可以不用拘謹,很棒,探索新的場景也讓人興奮,你知道你用的是1929年的口語。」

還特地排在跨年當天上映,只不過,這也讓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真正的危機,因為布萊德利庫柏的另外一部片,在相隔半個月後也要上映。

電影《美國狙擊手》:「我願意站在造物主面前,為我開的每一槍所負責,飾演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

飾演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要保護在伊拉克打仗的軍中同袍,由於是改編真人真事,布萊德利庫柏還特別增重18公斤,並且接受海豹部隊的特訓,就為了要忠實呈現,並紀念這位在去年逝世的英雄人物。

電影《美國狙擊手》:「我不常告訴你,但我以你為榮,你是個好爸爸!」

同時也要面臨努力當一位好丈夫跟好父親的難題,但最天人交戰的,恐怕還是要掏錢買電影票的影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狙擊手#恐怖情人#電影#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513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