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暢飲再也不怕喝醉 無酒精啤酒正夯


發佈時間:2014/12/2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喜歡在下班後聚會、或派對上飲酒助興,卻又擔心喝太多不能開車,或者是腰圍變粗,現在有一種無酒精啤酒,酒精含量平均只有0.1%,口感經過改良後跟啤酒差不多,如今在歐美市場銷量逐年成長,甚至在中東和北非,也越來越受歡迎。


耶誕節過後就是跨年,歡樂派對上,不少人免不了想暢飲一番,但是身為指定駕駛,或是擔憂身材走樣的人卻無法享受,因此現在出現一種無酒精啤酒。

《華爾街之狼》電影片段:「兄弟,你想喝酒嗎?你在喝什麼?我這裡有無酒精的,那啥?就是沒有酒精的啤酒,這算啤酒嗎?」

把一般的啤酒煮過之後,酒精含量就會降低,平均只有0.1%,這種無酒精啤酒在歐洲市場越來越受歡迎。

CNN記者Jim Boulden:「我曾經喝過很多低酒精和無酒精的啤酒,對我來說,它們都沒那麼好喝。」

過去的無酒精啤酒不太好喝,但現在口味已經改良很多。

全球飲料市研公司分析師Jonny Forsyth:「事實上味道變好喝很多,尤其是德國製造的部分小麥啤酒。」

CNN記者Jim Boulden:「來試喝看看。」

除了口味,現代人也比過去更重視腰圍。除了西歐,中東和北非的穆斯林,也想乾杯卻不會醉。

酒吧經理Ash Alexander:「我們一週會進幾箱,大約48瓶,賣得很好,因為很多人開車,很多人要工作,很多人中午就想喝啤酒。」

研究預估到2018年,無酒精啤酒銷售將成長26%,讓想狂歡卻不想有負擔的人,多了一種新選擇!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精#啤酒#喝酒#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3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