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吸睛!自備相機、DV 專拍「車展辣模」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車展開幕最吸引民眾關注的,不只是汽車,一定得配上美人才行!不少民眾自備專業單眼相機,除了拍車,更要捕捉車展辣模的身影。SHOW GIRLS也相當敬業,超冷天氣仍然穿的相當清涼,一出場,就大大炒熱現場氣氛。


露出小蠻腰,在轎車前擺POSE,這邊笑一個、那邊揮揮手,人潮馬上湧過來,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車壇盛會,不只是看車,更看車模!音樂一下,舞台大秀車模熱舞,果然是車展萬靈丹,不過大場、小場,只要有活動一定擠滿人。民眾舉起相機,喬好角度,再拍兩張,不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手持DV、遮光罩、單眼相機紛紛出籠,鏡頭往前一拉,把車模一網打盡。

車展模特兒:「穿很可愛的安全褲,就算露出來其實也不會很尷尬,所以在安全褲上面,其實像有些人低角度在拍,會不太舒服。」

車展模特兒:「有人拍我們可能快要曝光,我一定會正面對著他 say Hi。」

車模也做好準備,不怕走光,台北15度低溫一個比一個穿的還要辣,讓看的人一點也不覺得冷,頭一天進場人數預估會超過5萬人次,展場辣模功不可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妹#車模#人潮#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77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