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林志玲是花瓶 合作後梁家輝讚認真


發佈時間:2014/12/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林志玲和梁家輝的新片《王牌》,即將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梁家輝坦言,過去看過林志玲幾部作品,認為她是一個花瓶,在兩人合作這部戲之後,林志玲的敬業和認真,讓梁家輝收回花瓶說,還跟林志玲道歉。


電影《王牌》:「你們以前出獄的時候,我們對你們做過審查,你還記得嗎?一輩子都忘不了。」

林志玲新戲飾演被毀容的女間諜,扮相犧牲之大,連對戲的影帝梁家輝,都認不出來。

港星梁家輝:「我記得,同一天跟她同場拍戲的時候我到現場,我原來就想找她談一下戲,結果我找遍了整個片場找不到她,原來她其實坐在一角,在看劇本。」

《王牌》是梁家輝和林志玲第一次合作,梁家輝坦言,看過林志玲幾部電影,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個花瓶,經過這次合作,他對林志玲完全改觀!

港星梁家輝:「所以我真的要跟她道個歉,以前就根本沒有看過她挑戰自己的作品,她花了很多功夫,她做了很多功課。」

被梁家輝稱讚,林志玲很開心,《王牌》她不只挑戰毀容裝扮,還首度自己配音。

電影《王牌》:「被捕的那一刻大家都各懷心事,而我在等待一個人的出現。」

演員林志玲:「剛好在配音的時候也是冬天,那我常在冬天的時候,很容易喉嚨這樣沙啞,然後聲音變得特別粗,很粗的低沉的聲音,導演說這個剛剛好、剛剛好。」

林志玲曾說過要在45歲退休,現在演技獲得影帝肯定,應該有再多演幾年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技#梁家輝#電影#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