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手感冷!球員場邊不坐 頻跳動暖身子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賽事,文化大學本屆陣容堅強,平均身高175.5公分傲視群雌,而且場均得分104分同樣高居聯賽第一,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文化大學在比賽中場下的球員,幾乎都是不坐在板凳上,他們站著跳動暖暖身,保持上場手感,開賽到第二階段,打出5勝0敗的完美戰績,文化曾經12度奪冠,本季目標就是要再度挑戰冠軍后座。


球賽主播詹啟聖:「林育庭這個時候一個外圍的出手,再度的得分。」

林育庭三分外線破網,白色球衣的文化大學戰績5勝0敗,尚未吞敗,平均身高175.5公分,場均得分高達104分,失分只有50.6分,團隊助攻33.5次,失誤29.6次,都是聯賽第一。

文化還有個特別習慣,只要上場比賽,場下球員全都站著熱身,除了馬樹秀教練、場記人員和未登錄球員之外,其他球員全都在站板凳後方不斷跳動暖身。文化大學大三前鋒林育庭:「大家都不會想要冷在那邊,就想要在後面動一動,教練就是覺得說你上去就是要最好的。」

文化大學碩二後衛吳宜庭(上屆助攻后):「不要坐著然後冷掉,因為現在天氣這麼冷,站著可以拿球在旁邊動一動。」文化大學大三中前鋒鄭伊秀:「隨時準備熱身,前面要留給下來休息的人,後面他們要幫忙拿東西。」

文化教練帶兵嚴格,由馬樹秀教練和前國手鄭慧芸、初詠萱領兵,只要子弟兵鬆懈馬上暫停訓話,25日對上佛光,半場領先20分,但第四節一度被追到只有5分差。 文化大學教練鄭慧芸「沉著一點,我剛剛已經跟中鋒講,如果不知道怎麼做,打他們兩個(鄭伊秀 韓雅恩),打Low Post(低位單打)就對了。」

文化終場72比63,9分之差力克佛光,但嚴格的教練,對於文化球員後段鬆懈的態度仍舊不滿意。文化大學教練鄭慧芸 :「她們自己覺得真的是鬆懈了,自己開始擔心要輸球了,比賽一開賽的第一秒,我就要求要上去全場壓迫的,她們可能擔心等一下被罵吧。」

曾經12度稱霸UBA后座,但過去3年都無緣登頂,本季文化陣容相當出色,教練團不敢大意,要用嚴謹的態度,搶回失去3年的冠軍后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A#女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6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