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劇《使徒行者》收視港5年新高 陸10億點閱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港劇《使徒行者》,已將近50%的收視率,創下香港近5年收視紀錄,現在在台灣播出,收視率不俗,也是台灣近年港劇收視新高,劇情描述警匪間的臥底故事,日前香港播出大結局,留下不少伏筆,很可能會以電影的模式拍攝續集,高收視率戲劇進軍大螢幕,近年成為港台戲劇發展的新模式。


《使徒行者》:「快點上車。」

港劇《使徒行者》,是香港睽違7年,再一次拍攝警匪題材港劇,劇名中的使徒,指的是為警察,行者指的是沒有正式身分的人,2個詞合起來,就是沒有正式身分的警察,也就是臥底,播出31集,平均收視率50%,創下香港近5年,港劇收視新高,捧紅主演的港星佘詩曼、林峯,還有老牌演員苗喬偉。

《使徒行者》:「做臥底,結局只有2個,要不做人,要不做鬼。」

不只香港,在大陸土豆網,全劇的點閱率更高達10億次,現在在台灣播出,平均收視率0.3到0.5,是近年港劇最佳,不少香港網友認為,《使徒行者》是港劇新紮師兄和電影《無間道》的綜合版。

《無間道》:「對不起,我是警察,誰知道。」

10月3日,香港播出的大結局,也埋下很多伏筆,監製文偉鴻受訪時表示,可能會以電影版的方式拍續集。

《衝上雲霄》電影版:「愛上了,看見你,如何不懂謙卑,去講心中理想。」

吳鎮宇演出的港劇衝上雲霄,續集也是以電影模式呈現,以電影方式拍續集的例子,台灣也有。

《犀利人妻》電影版:「走,謝安真,謝副理。」

《痞子英雄》電影版:「你是條子啊。」

不管《痞子英雄》、《犀利人妻》,或是香港的《衝上雲霄》、《使徒行者》,戲劇挾著高收視率,從電視登上大螢幕,把觀眾從沙發帶進電影院,似乎成為港台近年的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劇#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70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