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 開運風水「硬幣枕」成武器毆妻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睡覺找不到褲子,和老婆發生口角,拿起老婆睡覺的枕頭,猛打背、腿、手,害得全身多處挫傷瘀青,會這麼嚴重,原來老婆為了求生意興隆,在枕頭放了1689元的紅包,諧音一路發,其中有13個硬幣,老公拿了風水硬幣打老婆,被判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民俗專家:「168元用冷熱水,也就是陰陽水洗乾淨,放在這個紅包袋裏面。」

命理老師上節目教開運小撇步,168元硬幣,裝進紅包袋,寫上自己的名字、生辰八字和吉祥話,來年祈求財源廣進,但台中一對夫妻卻因為風水硬幣,鬧上法院。



千元、五百、百元鈔各一張,50元硬幣一枚、10元3枚,1元9枚,1689元諧音「一路發久」,祈求生意興隆,婦人將錢裝進紅包袋,放進枕頭裡,天天躺著睡。今年二月,老公凌晨睡覺找不到褲子,和老婆起口角,拿起枕頭狂毆,老婆說很痛,老公還認為13枚銅板,打人效果不錯,繼續海扁。



民俗專家蔡騰:「放在枕頭下,就是因為睡覺的時候,跟枕頭最起碼有8個小時嘛,做長時間磁場跟她的互動,不是正確的把它撤除掉,不好的名聲就會連結上來,他就會吃虧、揚臭名。」

開運風水硬幣被破壞,劉姓妻子背部、手部、腿部挫傷,左膝、左小腿瘀血,右大腿血腫,氣得提告,風水硬幣成兇器,把老婆打到全身多處瘀青,法院判男子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家暴#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19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