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回家不想被拷問? 這樣做就對了


發佈時間:2014/12/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擷取自Arianna Simon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回家過年雖然可以吃大餐、拿紅包,但面對親戚瘋狂逼問:「有沒有交男女朋友?」「要讀哪間大學?」「薪水多少?」等問題,想到就讓人頭痛,美國一名少女就在回家度過感恩節前夕,製作多張問與答,回家後發給所有親友,成功避免回答問題的尷尬時刻。


美國紐約一名17歲少女阿里安娜(Arianna Simon)正準備上大學,感恩節回家前夕,靈光一現,決定把能想到會被問的問題都打在電腦中,再列印出來,回家時,每人都給一張,如此一來,她就可以不用一直回答同樣的問題。

阿里安娜再問與答中寫著:「大學:我還沒有決定大學要選哪間,我的理想學校是康乃狄克大學,但他們要求的門檻比我的成績還要高,如果我沒考上,我會先讀其他學校,然後再轉學。」「男朋友:不管我媽媽是怎麼和你們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年齡:我上個月剛滿17歲,是的,我知道時光飛逝,我也長高了,因為我在長大。」「親戚關係:你可能是我第3個堂兄妹,但是我不記得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恩節#美國#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66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