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夜!信義區氣氛濃 民眾搶與耶樹合影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24日)是平安夜,哪裡最有耶誕氣氛呢?其實在台北信義區由於百貨公司林立,不少業者都瞄準這邊的人潮,精品紛紛創造自己的特色,甚至用贊助的方式裝點耶誕氣氛、耶誕樹,就是要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成為另類曝光行銷方式。


搭配著應景的耶誕歌曲,一旁21公尺高的大型聖誕樹,在成千上萬顆小燈炮點綴之下,夜晚中顯得特別閃耀,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合影留念。民眾vs.記者:「今天是平安夜,所以特別帶小朋友來逛逛熱鬧一下,今天還特地幫小朋友做打扮嗎?對啊,聖誕小公公!」

平安夜,民眾全都跑到外頭感受過節氣氛,還有年輕媽媽把小朋友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其他人也是快門按不停,信義區街頭特別熱鬧,百貨公司林立,幾乎各家都有專屬耶誕樹,加上企業贊助設立,像是這個用幾何方式堆曡成的LED照明裝置藝術,是由汽車品牌贊助,上傳或現場拍照,就會成為聖誕樹當中的主角。

記者周瑜茹:「一走進百貨公司,除了中庭有幾棵應景的聖誕樹,抬頭一看上面還有大片的雪花吊飾,就像是來到了雪世界,超級浪漫!」

民眾:「很少看到會有這種有雪的感覺,外面比較豐富比較熱鬧,可是沒有像這種銀色聖誕的感覺。」

貴婦百貨以銀白色當基底,中庭的雪白聖誕樹,配上三層樓高的大片垂掉雪花、塑造出冬季溫暖氛圍,不但大人很喜歡,就連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特殊的黑白樹,衝突搭配格外吸睛,到了晚上在草地燈泡陪襯下,猶如置身燈海,格外耀眼奪目。民眾跟聖誕樹拍照,再打卡上傳臉書,也順便替業者打知名度,形成特殊行銷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21

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