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遊記》扮白骨精 鞏俐隔8年返古裝商業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獎後在亞洲首度露面,鞏俐是為了新片記者會,這次她飾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卡司還有郭富城、馮紹峰以及大陸藝人小瀋陽,是鞏俐繼8年前跟周杰倫、周潤發合作的《滿城盡戴黃金甲》之後,才又接演的商業片。


甄子丹飾演孫悟空,郭富城演牛魔王,這樣的卡司陣容到了續集卻大搬風。主持人:「有請師徒四人。」

主角孫悟空從甄子丹變成原本飾演牛魔王的郭富城,馮紹峰當唐三藏,小瀋陽扮豬八戒,港星羅仲謙演沙悟淨,鞏俐這一次則是演白骨精。藝人鞏俐:「導演覺得我有點像白骨精吧,所以選我,為什麼要演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嗎?我們把它改成…白骨精三打孫悟空吧!」

扮妖怪打戲多,鞏俐坦言挑戰真不小,儘管近年少演商業片,但回顧她過去的商業電影,可都讓粉絲印象深刻。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美女!」

不論是《唐伯虎點秋香》中那溫柔婉約的秋香,或是在《賭神2》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姊妹。電影《賭神2》:「如心,你沒事吧,我們見過面啊,而且我們還滿熟的,周先生我想你認錯人了吧。」

2006年和周杰倫、周潤發合作的《滿城盡帶黃金甲》,鞏俐飾演的霸氣王后帶點衝突內心戲。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每個時辰我都要平平靜靜的喝下這些毒藥。」

睽違8年時間再度接下商業片,外傳酬勞是1200萬人民幣,換算台幣六千萬,裡面有大量的打鬥戲碼,電影鎖定賀歲檔,也會在台灣上映,但批評金馬不公業餘後,本人仍舊沒有針對這件情再做說明,恐怕也會上台灣上檔的氣氛蒙上一層陰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西遊記#鞏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