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淳又來瘋台灣! 大吃蔥油餅、佛跳牆


發佈時間:2014/12/2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其實台灣一直是日本觀光客海外首選之一,交通部觀光局最近於是邀請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淳(小淳)與田村亮(小亮),來台拍攝關西電視臺日本新年特別節目行銷台灣,不但品嘗了日本人最愛的小籠包,還吃了蔥油餅、佛跳牆等道地台菜,要激起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心情。


▲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淳(小淳)與田村亮(小亮)共同出外景,行銷台灣觀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小淳與小亮靠著主持日本超夯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詼諧風格,在台日兩地累積許多粉絲。本次臺灣行是小淳與小亮闊別多年後,再度共同出外景,更是首次在台灣合體。節目中由來台多次的小淳當地陪,介紹許多台灣在地美食給同行的明美、渡邊謙司與芹那,除了吃了日本人到台灣必吃的小籠包外,還吃了日本人眼中的「臺式pizza」蔥油餅,配上像甜點的冰豆漿及被形容為熱湯的鹹豆漿,還有用料澎湃的佛跳牆、蒜泥鮮蚵等。此外,小亮更體驗了全臺唯一的「電鑽式按摩」,讓他筋骨都鬆開了,大讚嘆師傅的功力。


▲▼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淳(小淳)與田村亮(小亮)來台拍攝關西電視臺日本新年特別節目行銷台灣,不但品嘗了日本人最愛的小籠包,還吃了蔥油餅、佛跳牆等道地台菜,要激起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心情。(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1~11月從日本來台旅客達1百48萬多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6.04%,創歷年新高。因此邀請高人氣日本藝人來台延續臺灣觀熱潮,讓已經來過台灣的日本人在看了節目後還會有「竟然沒聽說有這樣的地方!」、「早知道應該要去!」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跳牆#男女糾察隊#田村淳#台灣美食#日本#蔥油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5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