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瞬間!拖板車急煞 載運鋼板險插駕駛


發佈時間:2014/12/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部載著鋼板的拖板車,昨天行經一個路口準備右轉時,疑似前方小轎車臨時煞車,拖板車跟著急煞,結果拖板車後方載運的鋼板沒有固定住,因此鋼板從後方衝到駕駛座,撞破擋風玻璃,巨大撞擊聲響嚇壞往來人車,一度以為駕駛凶多吉少。


行車紀錄器右側的這部拖板車,突然間緊急煞車,目擊的駕駛立刻奔向拖板車準備救援,以為凶多吉少。

目擊民眾:「大哥、大哥你注意聽我講話,你還清醒?」駕駛:「有。」目擊民眾:「有喔,好來忍耐忍耐,你要注意聽,你要一直跟我講話喔。」

司機表情痛苦,因為右手被粗大的鋼板,從後頭壓在方向盤上。目擊民眾:「我來想辦法我來想辦法,忍耐一下忍耐一下,哪個可以扳的下去。」駕駛:「那裡有一個洞。」目擊民眾:「我來用,我想辦法我想辦法,這一個可以扳的動。」

所幸只有手臂被鋼板擦過,嚇出司機一身冷汗。駕駛vs目擊民眾:「你衣服脫掉,你身上有怎樣嗎?有啊,okok。」

23日下午,載著鋼條的拖板車,行經高雄市中山路正要右轉金福路時,拖板車前方一部轎車突然煞車,拖板車跟著急煞,結果拖板車載的鋼條往前衝,撞破駕駛座擋風玻璃,巨大撞擊聲響,嚇壞往來人車。

幸好只是手臂擦傷,但是鋼板沒有固定,拖板車就在行駛,萬一速度又加快,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至於是前方轎車急煞,拖板車才跟著急煞,還是拖板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原因仍需要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94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