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火警奪2女命 告別式父母互嗆爭么女

記者 楊致中 吳迪睿 / 攝影 黃俊維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一對分別才8歲跟5歲的曾姓小姊妹,上週五因為火警命喪在自家的超級違建,今天上午女童出殯,生母柯小姐,特地從屏東娘家,北上來送女兒最後一程,她後悔當時沒有堅持把女兒帶離開新竹,才會活活被燒死,前一天她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希望可以把兩歲小女兒,從先生身邊帶走,但家防官跟社工,認為柯小姐證據不足,先生也沒對小孩施暴,沒有核發,夫妻倆倆在靈堂前,互嗆對罵。

站在女兒靈堂前,柯小姐再也忍不住情緒,要先生把2歲小女兒交給她撫養。


女童生母親友vs.生父曾先生:「你憑什麼啦?你現在憑什麼?我現在要帶走她,你們憑什麼?怎麼樣怎麼樣!你現在是怎麼樣!你現在是怎麼樣!你們打電話說是想怎麼樣?我好心跟你講你卻這樣,你不要碰我哥哥喔,他一直推過來喔!你們現在是怎麼樣?你們夫妻倆的事情打到我家來,我哪有煩你。」

雙方你一言、我一句,親友上前攔阻,才沒有爆發肢體衝突,來送外孫女的阿嬤,看到這副景象,既難過又生氣,掉下淚來。女童外婆蘇女士:「現在都這樣,要我怎麼辦?」

一場火警奪走8歲跟5歲,曾姓兩姊妹生命,上午舉行告別式,大女兒生前的學校老師跟校長,也準備了紙鶴來送行,父親曾先生,特地帶來女兒愛吃的早餐。女童生父曾先生:「她們喜歡吃的早餐,薑餅屋、聖誕節的東西,那我二女兒就(曾經)說,我也要辦Party,我要邀請…,我說你要邀請誰,他說我要邀請爸爸、阿公、阿嬤。」

但白髮人送黑髮人,母親柯小姐說,這一切本來不該發生,她很怕!兩歲小女兒也受到傷害,前一天向警方聲請家暴令,希望獨自撫養卻遭到拒絕。女童生母柯小姐:「已經走了2個了耶,難道還要老三出事了,我們再來安置這個小孩嗎?」

生父曾先生:「我只有一個女兒,我有可能給她嗎?」

新竹社會局表示,保護令指的是家暴法規定家庭成員,實施「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用來保護被害人權益,但家暴官跟社工評估後,發現夫妻已經分居,沒有施暴證據,生父也沒有虐待小孩,現在由祖父母撫養,只能協調母親前往探視,柯小姐認為,制度緩不濟急,現在委託律師,除了一邊打離婚官司,更要蒐集證據,爭取小女兒監護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護權#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