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過節也買黃金 小心「牌價」波動變大


發佈時間:2014/12/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耶誕假期除了家人、愛人聚在一起吃大餐,有不少投資人,也打算先買黃金過節,不過專家說,國際市場放長假,交易人變少價格波動可能變大,玉山銀行認為這幾天上看2%,台銀也說可能擴大到1.5%,不過這都只是短期現象。


耶誕歌曲:「白銀與黃金,每個人都期待白銀與黃金。」

可愛雪人唱歌,氣氛溫馨又甜蜜,但旁邊小松鼠,手上堅果居然金光閃閃咬不動,歌曲時事巧妙結合,因為耶誕假期國際休市停止交易,這時候黃金價格,波動跟著變大。

台銀貴金屬部經理邱進賢:「國外放假的時候,交易對象減少了,拋補對象減少所以買賣價差會擴大,耶誕封關時段。」

黃金價格波動可能由1%變2%,其實2014年金價,已經算穩定因為去年狂貶將近三成,創30年最大跌幅,來到今年歲末,每盎司1180美元已經止穩,不過展望2015,外資銀行預期,都在1千美元上下,前景難到如此悲觀。

台銀貴金屬部經理邱進賢:「2015金價還沒有辦法,尤其上半年還沒有辦法翻轉,不過一般預料,下半年金價會逐步的上漲,樂觀的到1280到1285每英兩。」

美元升值雖然不變,不過市場已經反應負面消息,專家認為金價還有支撐力道,小心觀察或許還有進場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64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