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舅舅調停感情事 32歲男不滿揚言自焚


發佈時間:2014/12/24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喝酒和女友吵架,結果自己舅舅來調停,32歲的詹姓男子不但不領情,將人打傷,甚至拿著汽油瓶衝到舅舅檳榔攤前四處潑灑,揚言自焚,凌晨這個意外狀況,嚇壞所有人,就怕引燃大火,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壓制,但喝醉的詹姓男子還沿途大喊「警察打人」。


詹姓男子:「警察打人啦,好啦好啦,帽子帶著,不用,警察打人私闖民宅。」

下車一見著媒體,男子急著告狀。詹姓男子:「毆打平民百姓,慢慢來,我被你們打受傷了。」

員警只想把他帶往警局,他卻呼天喊地,愈演愈高興,接著耍賴一躺。詹姓男子:「痛啦,會痛啦會痛啦。」

甚至哭了起來,真是警察打人嗎?其實這名32歲的詹姓男子,不但全身是酒味,還有濃濃汽油味,因為他跑到舅舅檳榔攤拿汽油亂潑,揚言自焚。

員警vs.檳榔攤業者:「這個是,這個也是嗎,好像是兩罐,對,潑這個範圍,這邊,還有這邊。」

兩個寶特瓶滿滿汽油,往自己身上淋,旁邊機車和檳榔攤一樣遭殃,就怕一點火不得了,快打部隊聞訊趕到將人壓制。詹姓男子親戚:「夫妻吵架,跟他老婆(女朋友)吵架?他有喝酒嗎?應該是有,有啦有啦。」

原來他和女友吵架,舅舅被通知前往調解,沒想到詹姓男子不但遷怒長輩將人打傷,之後,還跑到舅舅檳榔攤潑汽油大鬧,趕緊拿水沖洗,把沾上汽油的物品全清乾淨,但凌晨這一鬧生意暫停,也險些被嚇破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53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