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臺北跨年「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 蕭敬騰任「未來郵件大使」


發佈時間:2014/12/24 0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及TVBS,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活動,請到2015臺北跨年晚會壓軸巨星蕭敬騰(老蕭),擔任「未來郵件大使」,邀請全台民眾許下新年願望,12月23日舉辦記者發布會。


蕭敬騰率先寫下2015的心願,除了身體健康、世界和平,他還寫到「我的夢想秘密進行」,被追問夢想是感情還是事業?他笑著說:「事業多一點。」但隨即也承認還是很想交女朋友,他說:「條件只要負責、有自信就好,年紀大小無所謂。」跨年當天蕭敬騰將壓軸演唱整整一小時,他透露除了會重現演唱會的精采橋段,還為臺北跨年製作新道具和表演內容,但細節堅持保密,要把最完整的驚喜留待當晚,直接獻給所有觀眾。


 
蕭敬騰在「未來郵件」上親筆寫下3個心願,他把2015新年願望當成生日願望,最後一個保密不說,他表示:「我有自己在進行中的計畫,但我不想把話講滿,希望能一步一步實現,未來有一個形狀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他大方透露高中的時候寫過情書,但自覺不浪漫,笑稱:「我文筆這麼差,哪寫得出浪漫的東西,有的就是真實、直接,不會太複雜的。」



除了事業之外,他也承認很想交女友,擇友條件的年齡範圍他則從沒想過,他說:「畢竟不是只有我在挑選,對方也會有所選擇。」他也自爆學生時代曾經告白被打槍過:「出道之後就不敢再做這件事情了。」至於未來交女友是否會公開,他則停頓半晌才回應:「不知道會不會說,可能被動式的多一點吧。」
 


臺北市長郝龍斌上午於市政會議內閣總辭,他今天現身記者會,和蕭敬騰及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孫廷龍,共同為「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活動專屬的「未來郵筒」揭幕,同時預祝蕭敬騰跨年晚會演出順利,他說:「蕭敬騰你今年會和120萬以上的現場觀眾互動,祝福你!」蕭敬騰也在台下比手勢回應:「沒問題!」現場氣氛溫馨。

記者會上邀請潭美國小擊鼓隊小朋友開場表演,小朋友見到蕭敬騰本人都超興奮,身為「超級孩子王」的蕭敬騰,記者會後還特別招手要小朋友們來合照,簽名、擁抱樣樣來,現場立刻變成小粉絲簽名會。


 
蕭敬騰今年獨家在臺北跨年演出,經紀人表示,早在去年底就接到主辦單位邀請,希望今年他今年能留在臺北跨年壓軸演出,蕭敬騰也一口答應。這段期間甚至有單位開出5倍酬勞的價碼,連違約金都可以負擔,希望他去唱跨年,都被他婉拒。

蕭敬騰小巨蛋演唱會與16個小朋友合唱的橋段,感動許多歌迷,他原想和小朋友們在跨年晚會上再度合體表演,還準備了兩輛非常舒適的保母車,邀請小朋友和爸媽一起來跨年,但礙於兒福法規定無法實現。經紀人表示,他們會製作全新大道具,並另外為跨年設計表演內容,而蕭敬騰則答應傷心的小朋友們,會另外安排行程帶他們出去玩。
 
「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與TVBS,請來設計新年城地圖的當紅插畫家Cherng’s和喂wei,設計2015臺北跨年專屬的「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 邀請民眾一同參與,一起寫下未來的祝福,寄給「明年的你/妳」。



活動自2014年12月24日起,民眾可於台北探索館1樓服務台、臺北市13處旅服中心,及中華郵政公司23個郵局收寄局,免費索取填寫,索完為止,最後投遞日至2015年1月10日止,將寫好的信件送交中華郵政公司各地郵局窗口及特製郵筒,將於2015年12月統一寄出。

主辦單位同時打造了兩款活動專屬郵筒,放置於台北探索館及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串聯全臺郵局,擴大民眾參與,讓祝福搭乘時光機,為來年加油打氣,更具意義。
 
活動詳情,可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tvbs.com.tw/project/2015_taipei/index.ph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信件#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45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