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單找錯誤出口」 陳為廷為性騷案道歉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周宗霖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選前曾兩度涉及性騷擾,一次在公車上以現行犯逮捕處以緩刑,一次在夜店對女性不當肢體處碰,事後被學校性平會要求心理諮商,陳為廷晚間現身,首度道歉,他說自己是因為「一時衝動」加上孤單,才找到錯誤出口。承諾以後決不再犯,而他的學運夥伴林飛帆晚間全程陪同,力挺到底。


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想要再正式的向這些當時的女生,就是這不應該是你們承受的,還是要感到非常的抱歉。」

自爆兩度涉及性騷擾案,陳為廷晚間現身道歉,訪問前大大吐一口氣舒緩情緒,再看看手中寫好的文稿,他說會犯錯是「一時衝動」。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那時候就是『一時的衝動』,做這樣的行為,在我的性格當中,跟我的朋友比起來,當然我更難以信任身邊的人,所以常常感到『孤獨』的時候,會找出不同的…『不對的』出口。」



打出悲情牌,自稱因為一個人孤單才找到錯誤出口,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但明明都已經是兩年前的陳年醜聞,為何選在立委補選登記前自爆內幕,難道是不想事後被當成對手把柄,對形象傷害更大。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不想要讓大家在支持我之後,有被欺騙的感覺,所以希望向各位坦承,我認為說從政這種誠信的問題,是最基本的。」

學運領袖之一林飛帆:「我相信這個難受跟煎熬,不只有他在承擔,包含這個當時候事件相關的相關者,也都可能承受這樣心裡面的壓力,我相信今天他願意用這樣方式說出來,對他來說可能是種解脫,也是種勇氣。」



同為學運領袖之一的林飛帆,道歉大會全程陪伴,用眼神力挺夥伴,而晚間其實是場志工招募大會,從網路或現場報名的志工,不少都是女性。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不用為我辯護啦!不用為我辯護,也不要去批評那些譴責我的人,這件事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本身就是一件我做錯的事情,說出來就是希望能夠獲得社會公評,希望大家看見,我過去就是這樣一個人。」

自稱願意接受外界公評的陳為廷,「坦承」能否留住支持者的心,人氣備受考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飛帆#陳為廷#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7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