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之都展魅力 米蘭主動出擊促銷時尚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米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到義大利米蘭,大家可能馬上聯想到「高級時尚」,但還沒走出歐債危機的義大利,很多高級精品都已經被外國人併購,義大利力圖振作,最近幾年成立「高級時尚推廣部」,頻頻到亞洲推銷,希望能扶植新的設計師。


蒙特拿破崙大街是米蘭最昂貴的一條街,義大利甚至是全世界的奢侈品牌在這裡都有據點,但歐債風暴之後,義大利經濟開始走下坡,法國奢侈品集團LVMH開始大肆併購義大利品牌,連甜點店也不放過。

錢怡君vs.Valeria:「這家甜點店是很多甜點迷,到米蘭一定要朝聖的地方,它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你看到它們的甜點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精緻,不過今年它們已經被LV給買了下來,Cova裡的佈置跟一百多年前幾乎一模一樣,這裡曾經是音樂家普契尼(Puccini)和韋瓦第(Vivaldi)常來的地方,坐在這裡喝一杯咖啡吃一塊甜點,到現在還是被認為很時尚。」

義大利高級時尚推廣部副總裁Valeria Mangani:「如果你看到一個法國品牌,去併購我們的義大利品牌,像是我們才賣掉了寶格麗還有芬迪,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牌,他們會怎麼做呢?只是把管理的人換掉,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改的是藝術總監。」

誰願意被人侵門踏戶大肆併購,但義大利人知道,現在形勢比人強於是官方和業者合作,成了奢侈品牌的推銷管理局,希望把義大利品牌再度推向國際,從蒙特拿破侖大街彎進觀光客較少的小巷,這棟Villa裏面,別有洞天,抬頭上這拱形的天花板,上頭細細手工描繪的壁畫是十八世紀的古蹟,但陳列的商品又有濃濃的中國風。

錢怡君vs.Valeria:「我懷疑這設計師是?不是華人,是義大利人。」

這個以瓷器聞名的奢侈品牌,除了傢俱和珠寶還有高級定製服。

TVBS特派員錢怡君:「這個房間裡頭通通都是高級定製服,但價格非常不便宜,因為統統都是純手通打造,像是這一件它上頭的亮片都是一個個縫上去,價格要45萬台幣。」

隱秘的試衣間以及專業解說員,這是為了服務注重隱私的各國王公貴族,高級定製服就是全部手工做的量身打造,所以不管你的高矮或是胖瘦都沒問題,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專屬你自己一人,全世界最時髦的人,和對時尚最敏感的人,都要來米蘭取經,當然他們也要反向到亞洲開據點搶生意。

公關經理ILeana Turrini:「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這些都是義大利製造然後銷到全世界,我們一月初的時候,在北京上海都開了我們的精品店,我們要一步一步地拓展中國市場,全世界都想要中國市場,但義大利人知道,它們最強的就是眼光。」

義大利高級時尚推廣部副總裁Valeria Mangani:「跟我來。」

走進一個又一個的私人工作室,這些老師傅仔細裁縫的都是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時裝,甚麼是時尚?米蘭人說了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尚#精品#名牌#米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2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