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又開鍘 令計劃落馬「新四人幫」垮台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1日(一)晚上8點,中國大陸又爆出一顆政壇震撼彈,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長「令計劃」遭到調查,他是前國家主席胡錦濤身邊的大將。隨著令計劃的垮台,企圖推翻習近平政權的所謂「新四人幫」,包括中共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前記薄熙來,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以及最後一位中箭落馬的令計劃,「新四人幫」正式宣告瓦解。


大陸央視主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令計劃垮台了,他是胡錦濤時代的大內總管,在公開場合,總是這樣端坐著,雙手交叉,看起來溫良恭儉讓,但其實私生活很糟糕。令計劃的獨子年初開著這輛法拉利車飆車,車毀人亡。

華爾街日報記者(2014.03):「我們聽說他(令計劃的兒子)當場死亡,當時車上還載著好幾個女人。」

重點是車上的辣妹幾乎全裸,調查人員在令家搜出足足6卡車的黃金、骨董和字畫,令計劃的哥哥弟弟和姊夫,都因為涉貪被抓。

大陸名嘴:「對於很多生意人來說,依附於權力可賺取很更多的利潤。」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還有商人在日本京都買下價值超過百億台幣的豪宅兩棟,送給令計劃的老婆谷麗萍,最匪夷所思的是,前央視主播芮成鋼說自己被谷麗萍性侵,而這位年輕的男主播,曾經因為這個畫面而爆紅。

芮成鋼vs.美國總統歐巴馬(2009):「歐巴馬總統,我恐怕要讓您失望了,事實上我是中國人。嗯,很好啊!我認為我可以代表整個亞洲,當然。」

發出豪語,可以代表全亞洲的芮成鋼,居然被官太太性侵,種種荒淫無道的事情一一被爆出來,更顯得中國官場的不堪。

WSJ記者:「(貪腐)醜聞正震撼全中國,薄熙來這個中國崛起的政治明星之一,正在失去權力。」

先是薄熙來,接下來是周永康,然後是徐才厚,加上最後落馬的令計劃,這四個人被冠上了「新四人幫」的名號,現在已經徹底被瓦解。

華爾街日報編輯:「這在中國可以說是10年來最震撼的新聞,就好像是好萊塢電影一樣。」

新四人幫本人,和他們的妻子小孩,都有一籮筐貪汙腐敗和荒淫無度的事情,傳言這四大巨頭,在政法、黨、經濟和軍隊系統,大量安插自己的人馬卡位,還試圖聯手要在中共19大時把習近平拉下來。習近平鴨子划水一一擊破新四人幫,地位穩固,大陸最高權力內部的鬥爭,不在檯面上,但卻更驚心動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令計劃#新四人幫#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4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