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危險採訪! 德記者入斬人頭ISIS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位西方記者深入ISIS伊斯蘭國!這是一名德國籍的記者,在特殊管道安排下,進入經常處決西方人質的ISIS據點「摩蘇爾」,不管他走到哪裡,都有ISIS戰士,拿著槍跟著他,一個星期後,他平安離開,他告訴世人:「ISIS比你我想像的,還可怕!」


這恐怕是史上是最不要命的採訪任務,留著大鬍子、戴著頭巾的德國記者Juergen Todenhoefer,在令人聞風喪膽的ISIS伊斯蘭國逛大街,不知道下一秒鐘,他的項上人頭還在不在。

德國記者圖德赫夫vs.小戰士:「你幾歲?我13歲。」



小朋友看起來好像還不到13歲,但他們已經穿上戰鬥夾克,天真的說,已經準備好,上前線殺敵,ISIS國看起來跟一般的城市沒有甚麼兩樣,馬路很熱鬧,車子也很多,ISIS戰士除了有帶槍,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可怕,但真的是這樣嗎?

德國記者圖德赫夫vs.IS戰士:「你們花了多少天拿下『摩蘇爾』這個城市?大概4天吧。」


只花4天,300人就攻下一座城市,因為ISIS的戰士根本不怕死,他們每個人配有這種炸彈皮帶,一旦被抓,立刻引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每天都有西方人加入這個國家,這個壯碩的白人,剛好來自德國,問他想不想回歐洲。

德國記者圖德赫夫vs.IS戰士:「我們會有一天會征服歐洲的,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們一定會的,我們會殺死1百萬個什葉派,2百萬個和5百萬個什葉派,我們不在乎殺多少人。」

他還遇到從美國來的西方年輕聖戰士,受過高等教育,有好的工作,但卻一心要建立ISIS。

德國記者圖德赫夫:「ISIS原本只佔伊斯蘭世界的1%,只佔1%而已,但他們的力量卻跟海嘯一樣強大。」

一個星期後他平安回到西方,但ISIS的神秘面紗還是沒有被完全揭露,因為他說,他們比想像中還要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伊斯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146

0.2111